close

這一次是我訂單成功的第四次~

這一次的特賣是買一送二 買二送三的活動~

之前買的琉璃苣油~吃的還不錯~

在二月底就剩十幾顆了,因為遇到過年,所以就不敢訂,

不知何時才會收到~年期很多送貨的都休息

一直到三月十二日~我下訂單~

收到日~三月二十八早上就到來~

 

但是沒想到的事~星期日怎麼會有郵差呀~ @@ !

一時反應不過來,所以也就忘了問怎麼有送呀~

現在他們的包裏都是要簽收的~

很早之前有看到別的水水的分享~

郵差是直接放這就走了,沒有按鈴,也沒有簽收,有不見的風險

我訂了那麼多次,都是要簽收了,所以比較好了~

但是~唯的一的不好~郵差不知收件人是誰

因為他面有區號(我寫五碼)和幾號,所以就知道是那的家的了

但是不知是誰的,他也沒翻譯~

所以郵差都是看我家有誰就請誰收,有一點有人收就好的感覺~冏~

好家在~我家只有我會買國外的包裏所以,不想也知是我滴~

將將將…

O 026.JPG 

每一次寄來的都有被海關打開看過

但是之前的包裏我從沒從後面看過~

O 027.JPG 

原來他們查是從後面開的呀~

因為美國原廠在前面貼了寄件資料和裡面的內容物

所以後面這樣拉~

O 029.JPG O 028.JPG

那黃黃是我個人的資料~所以就給他弄掉了~

我有在網路上,找到折價碼!

所以比較便宜了~少了十五元的美金~

O 030.JPG 

挖出來~挖出來~

這就是實品照拉~ 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