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uritan's Pride  他的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itan.com

或是在網頁搜尋打上 Puritan's  Pride 也可以找到他的官網

買一送二  買二送四喔~~~~~~~

Puritan's Pride 訂購 

 

由於之前在網路上有人說~他們家的東西品質很好,也是美國知名大廠~

由於他在美國是完全只採網路訂購

沒有門市通路~所以就不會再讓下游商多賺一手,所以在美國他們的價位是很優惠的

因為燒的夯,我在2009年初時都是在網路拍賣購買他們家的琉璃苣~一瓶一佰顆~重點是他家是冷壓的~

第一次也是在拍賣買的,一次買了二瓶,我只有吃一天一顆,因為他的含量很高

我是皮膚有點過敏加上我賀爾蒙失調~臉上皮膚很不好,主因還是為了失調 = =  婦女病

我一共上拍賣買了二次,共吃完了四瓶^^

吃到最後心得~mc很順~也非常的準時~剛開始吃時~有小狂長小痘~可是那時我有配蜂膠吃。

所以心想可能是排毒~也沒有停一直吃,真的皮膚過敏也有比較好了~

(我都覺的我是賀蒙失調才會引起皮膚乾和過敏的情形~婦女病的原因)想說他有

ptt也很夯的在談

他們家的膠原蛋白、琉璃苣

有人說膠原蛋白吃了,皮膚也變的很好,變的很好,我也很心動

我看他的官網有提頭髮,可能是有助生長之類的吧~

也有人說吃了,胸部會 up up

下方是膠原蛋白的圖~也有咖啡色的,差別在有加c沒加c吧~咖啡色的我就沒po圖囉~

Puritan's Pride 訂購 

琉璃苣也是說會  up up

本人吃了四瓶~沒有感覺 = = 只是覺的我mc來日子準了~重點是臉比較不常紅痛、乾 、過敏

琉璃苣的功效:

琉璃苣油是跟月見草油其實是屬於同一類的東西,都含有相當濃度的迦瑪亞麻油酸 GLA (Gamma-Linolenic Acid)

但是琉璃苣油含有高達25%~27%的GLA,濃度比起月見草油GLA含量的8%~10%,都高出很多。

而GLA是一種半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,GLA的攝取能夠促進前列腺素(PG)的制造,

並可幫助女性荷爾蒙的合成及活化,女性荷爾蒙的充足與否,對愛美的女性可是相當重要的.

下方是琉璃苣的圖…

Puritan's Pride 訂購 

多不饱和脂肪0.5 g ** 琉璃苣油1,000毫克(1 g) **

(紫草科officinalis) (菜籽油) 哪些典型地包含:

伽瑪亚麻酸(GLA) 240毫克** 亚油酸(LA) 380毫克**

 

因為一瓶約五佰至五佰五左右~有的又要加運費~

我是都買一仟二瓶的賣家

現在第四瓶也吃完了,我英文爛到不行的我

因為各人是非常喜歡血拼的,為了買東西也會去大陸網站買配件,

這次~為了保健食品~為了更省一點~也確定拿到的是真的他家的產品

我決定上他的官網訂訂看~給他拼拼看~所以一直在研究如何下單

在八月三號那天我終於下好單了~

不過這一次哈哈哈~我在他的網站發現了一個新的東西~他的保健食品真的是太多了

也來給他試一下

他有膠原蛋白那皮膚方面也會多少好點,所以就心動了~

就沒買膠原蛋白,先買這替一下囉~

但另一方面~只望他紮實一點拉~嘻~

現在他家的產品特惠買一送二,買二送四,

付費方式只可刷卡

當你購物完結帳~他會把該收的產品金額、國際運費…

所有的價錢都會自動算好~

結完帳後會給你帳號的編號,而你的信箱也會收到一封

他們寄出的訂單編號及訂單內容和費用

因為他家的折扣碼,我找的都過期了,就沒用折五元或是打九五折了

因為八月三號才下單的,所以現在也是只好等候

如果買的太多可能會再被多扣關稅

如果有被扣稅郵局的人會代收~

希望我沒有被扣呀~我是第一次訂,也怕我的包裏在外飄流~

變收不到又浪費了一筆錢,所以沒有訂很多大約折台幣三仟多

運費方面就約一仟二左右了= =真是貴到不行的國際運費 = =

但有買的水水們說不超三仟不會被扣稅也

進口也有一定限制的量,不然就要去衛生所伸請…

所以呀~~我的小包~我只有等待他的到來~

這次如果順利收到~我想我後續還會再大血拼

所以想知結果的水水待續喔~~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